冰点巡游ICE

艾斯本人 全网同名

〖贺峻霖×你〗捡了只兔子回家

(7)

剧情原创

🚫搬运 二改二转

🚫上升真人

⚠️有私设 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最后刘耀文还是住酒店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“加油啊大小姐,为了你的爱情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快走吧你,有你在准没好事。”


       你没好气地关上了门,心中乱成了一团。要怎么跟贺峻霖解释啊……不对,为什么他误会了,自己要这么着急。


       咚,咚,是心跳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为了你的爱情!”


       你使劲地晃了晃头,尝试把那些想法赶出去。


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啊,我喜欢他,开什么玩笑?”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的确是你很重要的人,但要说喜欢……可如果你不喜欢他,为什么会把他看的那么缺一不可,为什么会这么急于解开刘耀文的误会,又为什么在想他时红了耳朵。


       你早就心动了,只是你不愿承认。


       有时,喜欢上一个人不需要道理与逻辑,也说不准时机。也许是目光相触的那一秒,也可能是他喊你名字的下一刻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允琪。”


       是贺峻霖。


       你微微一颤。


       解释的理由还没想好,可他已经过来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你有些不自在,往角落挪了挪。


       他站到你的面前,许久,伸出手抱住了你。


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。”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微微俯下身,将脸颊靠在了你的肩上。柔软的触感瞬间覆盖了你的意识,擦除了你的所有思绪。


       你张了张口,声音却消失在了空气中。


       “不该跟你发脾气,错了。”贺峻霖蹭了蹭你的发丝,闭上眼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想,我该告诉你一些事情。” 


       你的心似乎被抓了起来。心脏的舞步加剧,响彻你的耳侧。奇怪的反应使你不知所措,但你很明白这一切异常的缘由——你喜欢他,但你说不出口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贺峻霖抬起清澈的眸与你对视,说出来的话却有些磕磕巴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知道对你来说有些奇怪,但是……但是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不是觉得你很好所以才喜欢的,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他转而看向别处,耳廓已经红透。


       想要和你在一起,永远。


       他笨拙的告白却使你悬着的心落了下来。你恍然失笑,原来不安的心神是因为他。


       见你笑了,贺峻霖反倒慌了起来,“别……别笑,我……你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你捂住了他的嘴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是。

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,我也喜欢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不像样的告白,成了你们故事的开始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阳光钻入窗帘的缝隙,照亮房间里积满灰尘的角落。贺峻霖的梦境被那片灿烂驱散,他慢慢地睁开了眼,眉头皱着。


       滴答。


       身旁的小姑娘还在甜甜地睡着。呼吸平稳,发丝柔软,脸颊透着粉嫩,嘴角似乎还有些笑意。贺峻霖并没有起来,小姑娘搂着他睡的正香——夜里似乎做了噩梦,哭个不停,不知不觉就抱着来安慰她的贺峻霖睡着了。


       柔软的床单舒适而温暖,光线不强,呼吸交织,爱人的眼眸就在眼下。如果时间能够永远停留在这一刻。


       你往贺峻霖怀里钻了钻,他没有再想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反倒是停滞了呼吸。



       你睡的很舒服。


       梦里,你走进了森林。绿茵遮天却不显得阴森,到处透出灿烂,像是神的居所。雪白的兔子打破了画面的单一,灵动的身姿与沉寂的木石形成对比。


       你不由自主跟着兔子跑了起来。跑了多远你不知道,跑到了哪儿也无从得知。但是你的心中并没有恐惧感,反而是一种安心。奇怪。


       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,兔子好像慢了下来,似乎还回了头。在等你吗?你过去,将兔子轻而易举地抱了起来。好治愈……兔子耷拉下耳朵,轻轻蹭了蹭你的侧脸。你刚想摸摸他,响彻云霄的雷闪过,你吓得惊叫一声,跌在了地上。


       你从小最怕的便是雷雨。你早已跑出了丛林,周围阴郁而空旷,与你相伴的只有这只兔子。正当你想抱紧他时,兔子身上放出了淡淡的光晕,然后……


       化为了碎片,消失在了空气中。


       又是一阵雷响过,接着暴雨覆盖了暴露在空气中的你。


       你崩溃地哭着。不仅仅因为恐惧,更因为失去,失去了很重要的东西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,是什么?


       恍惚中,又是雷鸣彻耳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呜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你抱紧了身旁的人。


       这一次,你不想放手。



       湿冷的泪水打在枕头上,湿了一大片。贺峻霖担心地拍了拍你的后背,正犹豫应不应该叫醒你时,你慢慢地睁开了眼睛。


       眼神中的光,恍惚而迷茫。你有些分不清现实与梦境。抬头,便是贺峻霖的脸眸。


       莫名的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你好熟悉啊。”


       对视间,你鼻头一酸,泪水再一次涌上眼眶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都过去了,梦里都是假的,别哭……”贺峻霖将你圈进了怀里,低沉好听的声线安慰着你,竟真让你定下了心神。


       “没事了,没事了,我在呢,别怕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有我别怕。
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