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点巡游ICE

艾斯本人 全网同名

丁程鑫|倾城

(1)

剧情原创

🚫搬运 二改二转

🚫上升真人

⚠️有私设 OOC预警

异域女子 × 中原少爷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论雾都,哪一家未曾听闻丁家姐弟的美貌?


       丁家是极富的商贾之家。按理来说,哪个富家老爷不多纳几个的?妻妾成群,膝下多儿女,岂不人生一大美事哉?可这丁家老爷,偏偏就是那画本儿里的痴情男儿——大半辈子了,与发妻恩爱如初,不曾再娶。


       半辈子长情,丁夫人为丁老爷诞下两个孩子,一男一女。这对姐弟不知前世是何仙人,随着年长,竟愈加生的俊美,惊艳四方。提亲的自是不少,可惜大小姐早已在年少之时心悦于人,在长辈的祝福下早早地成了婚。


       又说,多少权势家为了商场上的那些儿事,欲将女儿让丁老爷给收了,当个小妾。愣是没成。


       爹是没法儿塞了,还不得往小少爷身上匀匀?


       那时候,丁小少爷尚且年少,可每日前来说亲的人却已踏破了门槛——不知少年人又勾了哪位少女的心思去。丁父母并非迂腐之人,一生的相爱令他们知晓,定要让儿女许婚于心悦之人,才不枉为人父母。


       事业有成,儿女双全,他们只求一切顺遂。


       很快,丁少爷到了适婚的年龄。


       方圆百里的人家纷纷表出诚意,但不知是何原因,丁家皆无乐观的表示。人言道,这丁小少爷的貌美,看人的眼光也高着呢,一般女子他可瞧不上。


       这话确是带有些其他意味在,但丁程鑫——小少爷的名声却是好着——风度翩翩,才华横溢,知方有礼,若是做了哪家的女婿,定是那家修了八辈子的福气。



-


       一路颠簸,总算由大漠来到了这中原。


       中原之地处处山清水秀,生机遍布,让你是好生新鲜。大漠儿女风情开化,仅仅是你的一身红绸便引来不少的瞩目。


       “阿妈,我们什么时候到啊?”


       你摇了摇一位美艳的妇人的臂,开始撒娇。这便是你的母亲。妇人笑着,抚上你的头。


       “阿翎乖,不远了。我们先到客栈歇脚,整顿一下就去丁家。这回是个重要生意,不能耽误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噢……阿妈,你可知……那丁家的少爷是个怪人?”


      自靠近雾都起,这丁小少爷的故事便传进了你的耳中。只不过,对于此人未曾有个定数——一会儿他美貌倾城,一会儿又脾气古怪;一会儿知书达礼,再一会儿又成个花瓶了。


       你们家是出名的异域商人,时常行到不同地区做买卖。而此次远行的目的地恰好正是丁府,要说不好奇定是假的。


       随着时间不断的推移,你愈加期待见到他,那个活在别人口里的人。



-

待续

评论(1)

热度(2)